本金也不返还!!!
本人参加当地的政府虚拟网,由于使用电话太少了。几乎一个月就一分钟,十元钱!好贵的话费哟!今年三月就办理了预缴送话费活动,一起犹豫着,是否取消此虚拟网。
于是今天咨询了运营商客服我想退网,是否返还话费?等待了大约2-3分钟,客服回复,没有此活动,馈赠金不返,本金也不返还!
此业务处理是否霸王条例?!!!不公平!至少本金返还呀!!!
(此处不点名运营商名称) (此处不点名运营商名称)
就那几个都是黑乌鸦,点不点没区别,LZ你就认了吧 很多垄断国企,你是拿它没办法。说涨价就涨价。还这个费那个费的。不用又不行。 现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都是爷,LZ就任命了吧。 看来各位都是受害者了。的确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啦 拿着纳税人的钱办的企业为私人谋利,把纳税人当孙子,自己当爷,没办法,谁就俺们要吃要喝要出行要沟通等等等等等 表示抗议,严重关注,强烈谴责 引用第6楼babyliss于2011-07-13 11:38发表的:
表示抗议,严重关注,强烈谴责
这句话好熟悉 哎~~~
一个字代表了吧,省的进入风波,严打呢~~~ 群众永远是弱势群体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