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nw_007 发表于 2011-7-13 09:31

本金也不返还!!!

本人参加当地的政府虚拟网,由于使用电话太少了。几乎一个月就一分钟,十元钱!好贵的话费哟!
今年三月就办理了预缴送话费活动,一起犹豫着,是否取消此虚拟网。
于是今天咨询了运营商客服我想退网,是否返还话费?等待了大约2-3分钟,客服回复,没有此活动,馈赠金不返,本金也不返还!
此业务处理是否霸王条例?!!!不公平!至少本金返还呀!!!
(此处不点名运营商名称)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3 09:53

(此处不点名运营商名称)

就那几个都是黑乌鸦,点不点没区别,LZ你就认了吧

qxw0301 发表于 2011-7-13 09:57

很多垄断国企,你是拿它没办法。说涨价就涨价。还这个费那个费的。不用又不行。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13 10:12

现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都是爷,LZ就任命了吧。

wwnw_007 发表于 2011-7-13 10:16

看来各位都是受害者了。的确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啦

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-7-13 10:21

拿着纳税人的钱办的企业为私人谋利,把纳税人当孙子,自己当爷,没办法,谁就俺们要吃要喝要出行要沟通等等等等等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13 11:38

表示抗议,严重关注,强烈谴责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3 14:22

引用第6楼babyliss于2011-07-13 11:38发表的:
表示抗议,严重关注,强烈谴责
这句话好熟悉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13 19:11

哎~~~
一个字代表了吧,省的进入风波,严打呢~~~

ajay 发表于 2011-7-13 21:10

群众永远是弱势群体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本金也不返还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