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3 00:52

哥失眠了
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13 07:50

可怜的7G呀,光看照片有什么用,直接追回来看真人不是更好!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13 08:07

原来还停留在想象这个初级阶段呀,画梅止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比我还可悲!

jsq123 发表于 2011-7-13 08:10

少年骨骼初张成,血气方刚,当戒之在色,色即是空。。。

letachen 发表于 2011-7-13 08:15

引用第0楼安规007于2011-07-13 00:52发表的 哥失眠了 :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
不用这样,失恋多了,自然就习惯了。

zhxy 发表于 2011-7-13 08:29

可怜的人儿,时间会给你疗伤的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3 08:32

原来6.19是去了挽救那逝去的爱。祝早日有新欢。朵儿,上!

billliu 发表于 2011-7-13 08:52

在想什么? 约人出来

sacred666 发表于 2011-7-13 09:09

从新寻找恋爱对象试试。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13 09:09

引用第0楼安规007于2011-07-13 00:52发表的 哥失眠了 :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
可怜的7哥
天涯何处无芳草。。。。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