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失眠了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 可怜的7G呀,光看照片有什么用,直接追回来看真人不是更好! 原来还停留在想象这个初级阶段呀,画梅止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比我还可悲! 少年骨骼初张成,血气方刚,当戒之在色,色即是空。。。 引用第0楼安规007于2011-07-13 00:52发表的 哥失眠了 :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不用这样,失恋多了,自然就习惯了。 可怜的人儿,时间会给你疗伤的。 原来6.19是去了挽救那逝去的爱。祝早日有新欢。朵儿,上! 在想什么? 约人出来 从新寻找恋爱对象试试。 引用第0楼安规007于2011-07-13 00:52发表的 哥失眠了 :
看着美女照片,幸福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没有我一个?漫漫长夜,哥却无心睡眠,上帝啊,救救哥吧,哥已经失恋+失眠快两个月了..
可怜的7哥
天涯何处无芳草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