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5楼jianfie于2011-07-13 08:52发表的 :
发完工资留想房租和每天30块的生活费,其他全部打回家
你真幸福,我除了房租只有每天10块的生活费,~~~~(>_<)~~~~
因为我是典型的手中有多少花多少,为了避免以后嫁妆钱都木有,所以财政大权被限制呀呀呀........
有老婆就有压力了,不攒钱不好过活啊,所以我也认为有老婆攒钱会好些
这个问题看着就很纠结,本来工资就不高,一个月下来所剩无几,该如何是好呀,再这样下去,老婆都娶不起了
牙缝里扣 呗
娶个媳妇,让她掌管财政大权,你就可以攒到钱了。呵呵
引用第10楼如朵儿于2011-07-13 09:23发表的:
你真幸福,我除了房租只有每天10块的生活费,~~~~(>_<)~~~~
因为我是典型的手中有多少花多少,为了避免以后嫁妆钱都木有,所以财政大权被限制呀呀呀........
没这么凄惨吧!!!
引用第15楼天空之城于2011-07-13 10:34发表的:
没这么凄惨吧!!!
也还好啦,一天三顿包的,日用品也是定期采购的,可以说啥事儿都不用操心,不过.....不过,看到自己稀饭的东东,就心痛了,,,,,实在是因为我太会花钱了,所以才会有“管家”帮理财啦!
引用第16楼如朵儿于2011-07-13 10:55发表的:
也还好啦,一天三顿包的,日用品也是定期采购的,可以说啥事儿都不用操心,不过.....不过,看到自己稀饭的东东,就心痛了,,,,,实在是因为我太会花钱了,所以才会有“管家”帮理财啦!
一天三顿有人包,还怕什么
我开个帐户,大家以后有钱,往我这里汇款吧
我帮大家管理,这样就可以攒钱了,支持的顶下
引用第9楼zqwb2011于2011-07-13 09:17发表的:
看来还是有老婆好啊
每个月给你100块生活费,其余钱给你收回,并且你还要负责房租、零食、衣服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