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爱遗忘的人 发表于 2011-7-12 11:17

哥失恋了

哥失恋了......

依然 发表于 2011-7-12 11:19

恭喜啊,说明不适合你的人终于走了。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12 11:21

呵呵,看来还不是内伤,还有力气来发帖儿

ye_lin86 发表于 2011-7-12 11:21

1楼的还说恭喜啊,也不怕打击LZ 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2 11:23

引用第2楼如朵儿于2011-07-12 11:21发表的 :
呵呵,看来还不是内伤,还有力气来发帖儿
2楼看透本质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2 11:34
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

ye_lin86 发表于 2011-7-12 11:36

引用第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34发表的: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难不成007也失恋了

jxwyzg 发表于 2011-7-12 11:37

引用第5楼安规007于2011-07-12 11:34发表的:
这个季节,失恋的人很多,怀孕的人也很多,真是奇怪。


      007是对现状的感悟啊。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0

偶早已经失恋了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3

引用第6楼ye_lin86于2011-07-12 11:36发表的:
  难不成007也失恋了
哥失恋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,现在在到处发动群众帮忙介绍呢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失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