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珠海启用简易工况法测试汽车尾气,大批汽车挂了,其中不少是等待上牌的新车。刚打电话咨询一个卖车的同学,他说最近和环保局在开会研究这事,吵炸锅了:有几个牌子的新车几乎全挂了,不能上牌,车厂工程师过来也没搞定,奔驰宝马也挂了不少。做二手车生意的更惨,都是现金收回来的车,现在来看车的人几乎绝迹。原来是想提高检测标准淘汰车况差的汽车,现在倒是把新车也淘汰了。
我真担心我的车明年检测时挂了,现在才5年,明年起每年都要验车,郁闷中。
最近正在做这方面的排放检测,其实国内整车排放落后美国10年,欧洲5年,可想而知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是多么的脏乱 ,P哥就是牛人,几年前就是有车一族了、、、羡慕嫉妒恨哦、、、 11路公交啦 还是步行上下班环保啊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