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hqwf 发表于 2011-7-21 18:00

改装成电动的的了。呵呵

market 发表于 2011-7-21 18:50

明天我們設計手動的汽車吧,大家有沒有更好的構思?

lpx0218 发表于 2011-7-21 19:01

引用第0楼山炮于2011-07-10 13:20发表的 郁闷的汽车尾气检测 :
    最近珠海启用简易工况法测试汽车尾气,大批汽车挂了,其中不少是等待上牌的新车。刚打电话咨询一个卖车的同学,他说最近和环保局在开会研究这事,吵炸锅了:有几个牌子的新车几乎全挂了,不能上牌,车厂工程师过来也没搞定,奔驰宝马也挂了不少。做二手车生意的更惨,都是现金收回来的车,现在来看车的人几乎绝迹。原来是想提高检测标准淘汰车况差的汽车,现在倒是把新车也淘汰了。
    我真担心我的车明年检测时挂了,现在才5年,明年起每年都要验车,郁闷中。
最近正在做这方面的排放检测,其实国内整车排放落后美国10年,欧洲5年,可想而知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是多么的脏乱

appledyx 发表于 2011-7-21 19:17

,P哥就是牛人,几年前就是有车一族了、、、羡慕嫉妒恨哦、、、

wwnw_007 发表于 2011-7-21 19:44

11路公交啦

rustymachine 发表于 2011-7-21 20:19

还是步行上下班环保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郁闷的汽车尾气检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