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闷的汽车尾气检测
最近珠海启用简易工况法测试汽车尾气,大批汽车挂了,其中不少是等待上牌的新车。刚打电话咨询一个卖车的同学,他说最近和环保局在开会研究这事,吵炸锅了:有几个牌子的新车几乎全挂了,不能上牌,车厂工程师过来也没搞定,奔驰宝马也挂了不少。做二手车生意的更惨,都是现金收回来的车,现在来看车的人几乎绝迹。原来是想提高检测标准淘汰车况差的汽车,现在倒是把新车也淘汰了。我真担心我的车明年检测时挂了,现在才5年,明年起每年都要验车,郁闷中。 把车给我,我开回老家去帮你保管,我们那不用检 引用第1楼xadzkjdxhj于2011-07-10 16:05发表的:
把车给我,我开回老家去帮你保管,我们那不用检
气死俺!把你阉! 车尾气都是有害的,按我的观点禁止所有机动车辆(除火车) 这么蛋疼 总比我无车族强 表加私人的便宜汽油,那玩意里面啥都有,很容易令你的催化器中毒。 低碳生活,每天骑车上下班。
不用担心汽车尾气。 引用第7楼liscsupor于2011-07-18 21:17发表的:
低碳生活,每天骑车上下班。
不用担心汽车尾气。
绝对支持,环保还锻炼身体 低碳生活,健康體驗,每天都是11公車上班.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