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0 13:20

郁闷的汽车尾气检测

    最近珠海启用简易工况法测试汽车尾气,大批汽车挂了,其中不少是等待上牌的新车。刚打电话咨询一个卖车的同学,他说最近和环保局在开会研究这事,吵炸锅了:有几个牌子的新车几乎全挂了,不能上牌,车厂工程师过来也没搞定,奔驰宝马也挂了不少。做二手车生意的更惨,都是现金收回来的车,现在来看车的人几乎绝迹。原来是想提高检测标准淘汰车况差的汽车,现在倒是把新车也淘汰了。
    我真担心我的车明年检测时挂了,现在才5年,明年起每年都要验车,郁闷中。

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7-10 16:05

把车给我,我开回老家去帮你保管,我们那不用检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0 17:45

引用第1楼xadzkjdxhj于2011-07-10 16:05发表的:
把车给我,我开回老家去帮你保管,我们那不用检

气死俺!把你阉!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1 15:16

车尾气都是有害的,按我的观点禁止所有机动车辆(除火车)

ACTECO 发表于 2011-7-11 15:16

这么蛋疼

okay 发表于 2011-7-11 15:19

总比我无车族强

binbinbug 发表于 2011-7-18 20:02

表加私人的便宜汽油,那玩意里面啥都有,很容易令你的催化器中毒。

liscsupor 发表于 2011-7-18 21:17

低碳生活,每天骑车上下班。
不用担心汽车尾气。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18 21:38

引用第7楼liscsupor于2011-07-18 21:17发表的:
低碳生活,每天骑车上下班。
不用担心汽车尾气。
绝对支持,环保还锻炼身体

Quality-Li 发表于 2011-7-19 08:32

低碳生活,健康體驗,每天都是11公車上班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郁闷的汽车尾气检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