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er321 发表于 2011-7-9 22:27

关于电磁炉的性能求解

昨天买了个锅,是铝的底部覆膜不锈钢,但是电磁炉不检锅。
我想问的是:电磁炉一般多少接触面积才能正常工作?第二 与电磁炉表面多少距离可以感应?
第三是否与锅的接触圈的大小有关系?

ko_god 发表于 2011-7-9 23:13

电磁炉检锅是发一个导通信号,然后检查震荡数,有锅衰减快,据此判断有无锅。

估计是电磁炉根本就没检到锅,铝锅不导磁,问题在那层覆膜上,或者电磁炉坏了。

你问的3个问题可能要问研发了。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10 01:08

电磁炉加热得有铁吧?至少是不锈铁。

liscsupor 发表于 2011-7-10 10:10

引用第0楼jiaer321于2011-07-09 22:27发表的 关于电磁炉的性能求解 :
昨天买了个锅,是铝的底部覆膜不锈钢,但是电磁炉不检锅。
我想问的是:电磁炉一般多少接触面积才能正常工作?第二 与电磁炉表面多少距离可以感应?
第三是否与锅的接触圈的大小有关系?
1、放置覆底不锈钢锅,电磁炉不加热。锅具导磁效果差或者程序检测到有锅脉冲个数没有达到设定的个数,因此不加热。
2、锅底距离感应线圈之间的距离一般在10.5正负0.5范围内为佳。
3、锅具底面一般在100-260之间的为佳,对于小于80毫米的应不加热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电磁炉的性能求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