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老工
发表于 2011-7-9 20:47
低调地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喜讯!
老朽终于修行期届满,得道飞升为安规工程师,算是位列仙班。
quickly
发表于 2011-7-9 21:08
特工快点发喜糖
yycchh
发表于 2011-7-9 21:15
H-RH
发表于 2011-7-9 21:16
级别: 安规技术员
发帖: 999
是否还要多一贴?
但还是恭喜!
oceansheng
发表于 2011-7-9 21:18
发帖一千荣升仙班哪?
升了有啥好处否
zy3618
发表于 2011-7-9 21:20
呵呵,
还要再灌瓢水,
wwnw_007
发表于 2011-7-9 21:25
恭喜恭喜哟
山炮
发表于 2011-7-9 21:40
老特工已乘黄鹤仙游,可能不再出现了。
jxwyzg
发表于 2011-7-9 21:43
这算是媳妇熬成婆吗
okay
发表于 2011-7-9 23:24
恭喜恭喜,红包拿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