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厂商大会?
怎么不说明白
凯悦酒店,东莞也不只一家吧?
什么是厂商大会 会议主题是啥
有没有通知?星期几?
楼主在线没,这个事怎么就没下文了呢,不靠谱呀
不会是被忽悠吧,东莞松山湖的凯悦酒店还不错!
引用第15楼zqwb2011于2011-07-11 12:33发表的:
不会是被忽悠吧,东莞松山湖的凯悦酒店还不错!
地址说对了,
又修改了一下,
看来是没有人去参加?
引用第10楼okay于2011-07-10 23:16发表的:
什么厂商大会?
怎么不说明白
因现在搞整风运动,
不好说明,怕引起误差
我是预定了要去,但是可能没时间 ,届时不行就会另外按排人员去。
引用第17楼zy3618于2011-07-11 13:03发表的 :
因现在搞整风运动,
不好说明,怕引起误差
什么主题内容,针对什么产品,免费的吗?
你可'短信'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