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ay 发表于 2011-7-10 23:16

什么厂商大会?
怎么不说明白

547109 发表于 2011-7-11 11:57

凯悦酒店,东莞也不只一家吧?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11 12:00

什么是厂商大会 会议主题是啥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7-11 12:18

有没有通知?星期几?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11 12:27

楼主在线没,这个事怎么就没下文了呢,不靠谱呀

zqwb2011 发表于 2011-7-11 12:33

不会是被忽悠吧,东莞松山湖的凯悦酒店还不错!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11 13:01

引用第15楼zqwb2011于2011-07-11 12:33发表的:
不会是被忽悠吧,东莞松山湖的凯悦酒店还不错!
地址说对了,
又修改了一下,
看来是没有人去参加?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11 13:03

引用第10楼okay于2011-07-10 23:16发表的:
什么厂商大会?
怎么不说明白
因现在搞整风运动,
不好说明,怕引起误差

ottotang 发表于 2011-7-11 13:05

我是预定了要去,但是可能没时间 ,届时不行就会另外按排人员去。

ican8848 发表于 2011-7-11 13:36

引用第17楼zy3618于2011-07-11 13:03发表的 :

因现在搞整风运动,
不好说明,怕引起误差
什么主题内容,针对什么产品,免费的吗?
你可'短信'给我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去参加UL厂商大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