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3618
发表于 2011-7-9 17:56
有谁去参加UL厂商大会
过几天,
有谁去松山湖凯悦酒店?
参加厂商大会,到时可认识一下,
liaocd
发表于 2011-7-9 18:01
为什么这么问?
ican8848
发表于 2011-7-9 19:21
是有什么活动或会议吗?
极品老工
发表于 2011-7-9 20:31
这酒店可多了,珠海也有。
jxwyzg
发表于 2011-7-9 21:49
去酒店,做何时?
zy3618
发表于 2011-7-9 23:09
引用第3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-07-09 20:31发表的:
这酒店可多了,珠海也有。
那就东莞的吧
dyany
发表于 2011-7-10 01:05
好些地方都有吧?
zy3618
发表于 2011-7-10 18:17
把内容修整了,应该看得明白吧,
pj2008
发表于 2011-7-10 19:58
最好能把会议内容附上,这也更好。
babyliss
发表于 2011-7-10 23:10
还是不明白,能把具体时间及内容,流程发上来不?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