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3618 发表于 2011-7-9 17:56

有谁去参加UL厂商大会

过几天,
有谁去松山湖凯悦酒店?
参加厂商大会,到时可认识一下,

liaocd 发表于 2011-7-9 18:01

为什么这么问?

ican8848 发表于 2011-7-9 19:21

是有什么活动或会议吗?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9 20:31

这酒店可多了,珠海也有。

jxwyzg 发表于 2011-7-9 21:49

去酒店,做何时?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9 23:09

引用第3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-07-09 20:31发表的:
这酒店可多了,珠海也有。
那就东莞的吧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10 01:05

好些地方都有吧?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10 18:17

把内容修整了,应该看得明白吧,

pj2008 发表于 2011-7-10 19:58

最好能把会议内容附上,这也更好。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7-10 23:10

还是不明白,能把具体时间及内容,流程发上来不?谢谢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谁去参加UL厂商大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