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ke 发表于 2011-7-8 12:44

请教:论坛里的各位大侠,有没有谁做过电动理牌机(麻将机)的安规检测?

有没有谁做过电动理牌机(麻将机)的安规检测?其中主要会产生哪些不合格的因素?(在安规方面)

huangke 发表于 2011-7-11 11:17

安规论坛里没人能帮我嘛,呵呵,自已顶自己一下.

appledyx 发表于 2011-7-11 11:43

没有做过,期待高手解答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11 15:06

因为这样问根本无法回答!因为标准中规定的内容,器具都有不符合的可能性存在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:论坛里的各位大侠,有没有谁做过电动理牌机(麻将机)的安规检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