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边城
发表于 2011-7-8 18:36
死过好几回了
erichuohuo
发表于 2011-7-9 09:48
哥做鬼好多年了。。。
zhaoyang772
发表于 2011-7-11 17:37
我的是91,我不希望这么长啊
gadmei
发表于 2011-7-11 18:02
jxwyzg
发表于 2011-7-11 23:17
不会吧,这要是真和LZ说的一样。我现在都投胎重新做人了
学学安规
发表于 2011-7-11 23:59
那尾数是00的,是不是不曾出生就挂了?
ylzyt
发表于 2011-7-12 08:33
唉,本想自己活个五六十岁,差不多就行了。没想手机号为91
appledyx
发表于 2011-7-12 08:40
纯属娱乐、、、、、、
风1119
发表于 2011-7-12 09:16
35啊,还有几年好活,看来要准备遗嘱了
jsspace
发表于 2011-7-12 14:52
我的是31,我今年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