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型是什么答案呢?
怎么看不到答案呢
转得我头晕眼花的。
我是D型的
A是啥
使勁忽悠吧!
俺哪天一定要抓一個來瞅瞅拿來打高壓,溫升,過載,異常...; 要是不符安規要求得撥打12315投訴讓退貨!
前提讓鐘馗給提供標準和檢驗方法,要是像新版奶粉標準的不中!
不相信的人,却是A型的。
嘿嘿。。。。。
天生的通灵者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
我看到的都是鬼否
看看答案
见鬼了
引用第6楼zy3618于2011-07-07 22:14发表的:
本来想按要求回答问题,
可一回上
一回下
头都晕了
那就是碰到那神马了。有木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