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5774531 发表于 2011-7-7 15:28

求助 关于直发器的温升测试

25W手持式直发器
这个应该是属于发热类器具,为什么我在IEC报告中看到温升测试使用1.15倍额定电压进行测试?
发热类器具应该不是要求是1.15倍额定功率吗?
而且我在2-23中并没有看到相关的条款说可以使用1.15倍额定电压,请问这样是错误还有有别的规定?

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-7-7 15:45

哪家公司出的IEC报告啊,按1.15倍额定电压进行测试?

PTC类型的应该是1.15的开根号再乘额定电压进行温升测试,这个在标准的第5章有描述。 当然如果是其它类型的,如MCH又另当别论。

siy5774531 发表于 2011-7-7 15:47

哦 谢谢了我刚才打错了 是在根号1.15倍额定电压下测试的。
查资料去了   再次感谢

kobe_mai 发表于 2011-7-7 19:54

请问MCH又是怎样测试呢?

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7-7 23:38

电阻一定,P和U平方成正比的!理解这个关系就行了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7-9 17:15

准确说应该是按1.15倍功率, 如无法通过调电压使其功率达到额定功率1.15倍,都应该按1.06被电压下测试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9 17:23

1.15倍开根号再乘功率吧?我们是这么测试的,不过19.2的0.85倍的试验就有点难理解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 关于直发器的温升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