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
无论为他/她, 或是自己, 好好的
引用第8楼安规007于2011-07-07 09:00发表的:
每次看到这类标题哥就特别纠结
触景伤情了??纠结吧趁还有精力纠结的时候,但愿有一天,梦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..
YY吧,还能怎么样,
找点事做呗
引用第8楼安规007于2011-07-07 09:00发表的:
每次看到这类标题哥就特别纠结
7哥不用纠结
可以换个人想想的
未尝不是一件好事
偶尔想一下是可以的!
但别每时每分每秒想就好了!
别人想我了怎么办
心像是被石头压住了,连呼吸都困难
發個短信給她/他
一切还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