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y931 发表于 2011-7-7 09:29


无论为他/她, 或是自己, 好好的

谢丽 发表于 2011-7-7 09:30

引用第8楼安规007于2011-07-07 09:00发表的:
每次看到这类标题哥就特别纠结
触景伤情了??纠结吧趁还有精力纠结的时候,但愿有一天,梦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..

675332287 发表于 2011-7-7 09:32

YY吧,还能怎么样,

ACTECO 发表于 2011-7-7 09:34

找点事做呗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7 09:42

引用第8楼安规007于2011-07-07 09:00发表的:
每次看到这类标题哥就特别纠结


7哥不用纠结
可以换个人想想的
未尝不是一件好事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7-7 09:58

偶尔想一下是可以的!

但别每时每分每秒想就好了!

yyy3 发表于 2011-7-7 10:03

别人想我了怎么办

kxq111 发表于 2011-7-7 10:34

心像是被石头压住了,连呼吸都困难

千山 发表于 2011-7-7 10:38

發個短信給她/他

nrecszhong 发表于 2011-7-7 10:39

一切还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果你想她/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