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 发表于 2011-7-6 21:47

分手了,该怎么忘记他?

讨论下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6 21:49

手分了,没用的,
要分心,

茶馆 发表于 2011-7-6 21:51

忘不掉是因为时间太短 是因为新欢不够好。

letachen 发表于 2011-7-6 22:17

要忘记一个自己曾经很爱的人,真的很辛苦.我有这样的经历.

ko_god 发表于 2011-7-6 22:36

前几天她告诉我家里给她介绍一个对象,哎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6 23:26

换一个生活重点

dyany 发表于 2011-7-6 23:39

半年多没联系了,昨天电话过来,还是感觉很温馨,很想念,可是……我们真的离得很远,不知道怎么办。

jxwyzg 发表于 2011-7-6 23:51

让心彻底的死了,谈何容易。

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-7-7 01:41

转移注意力,让时间慢慢冲淡。。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7-7 07:46

重新找一个是最好忘记方法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分手了,该怎么忘记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