蜗牛
发表于 2011-7-6 21:47
分手了,该怎么忘记他?
讨论下
zy3618
发表于 2011-7-6 21:49
手分了,没用的,
要分心,
茶馆
发表于 2011-7-6 21:51
忘不掉是因为时间太短 是因为新欢不够好。
letachen
发表于 2011-7-6 22:17
要忘记一个自己曾经很爱的人,真的很辛苦.我有这样的经历.
ko_god
发表于 2011-7-6 22:36
前几天她告诉我家里给她介绍一个对象,哎
oceansheng
发表于 2011-7-6 23:26
换一个生活重点
dyany
发表于 2011-7-6 23:39
半年多没联系了,昨天电话过来,还是感觉很温馨,很想念,可是……我们真的离得很远,不知道怎么办。
jxwyzg
发表于 2011-7-6 23:51
让心彻底的死了,谈何容易。
erichuohuo
发表于 2011-7-7 01:41
转移注意力,让时间慢慢冲淡。。
jsspace
发表于 2011-7-7 07:46
重新找一个是最好忘记方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