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109
发表于 2011-7-7 08:00
高,实在是高。
gadmei
发表于 2011-7-7 08:08
不回复不行啊 ,哈哈
kelvinwen
发表于 2011-7-7 08:13
听说过这个故事,但是不太相信。因为我右脸上就有酒窝。
zjfxw
发表于 2011-7-7 08:15
错过与不错过又能怎样,缘是天定,份在人为!好好珍惜才是真!
appledyx
发表于 2011-7-7 08:19
不是吧,我占了2种哦,脸上有酒窝,脖子后有痣,
daxiaoabc
发表于 2011-7-7 08:22
幸福的含义,唉,无尽遐想
melon628
发表于 2011-7-7 08:25
letachen
发表于 2011-7-7 08:26
我也是其中的一种!!
sparrow
发表于 2011-7-7 08:32
这是真的吗?我有颗痣的。
轩辕
发表于 2011-7-7 08:37
我咋想不起千年前的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