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.wang 发表于 2007-11-27 20:26

跟客户沟通,因为法国插应该也可以插入南非插座的呀!

kinglxj 发表于 2007-11-27 20:34

积极和他们联系协商解决咯!
先和客户确认下打个招呼

说不一定是客户要求就做这样的呢,说不一定他们组装产品然后出口法国呢

huhaijun 发表于 2007-11-27 20:41

配个多用转换座!
目前买的转换座也太邪门了!手头上:最便宜的2.5元、最贵的要15元啊!

huangminxm 发表于 2007-11-30 15:51

如果南非再转法国就没错了,希望如此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