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haijun 发表于 2007-10-26 15:56

求助

客户下单搞错了!把去南非的货做了法式插头!出货了!现在怎么处理?有没有好的建议?

demon_life 发表于 2007-10-26 16:17

补南非的给客户啊.

hijummy520 发表于 2007-10-26 16:28

請客戶認賠從新下單~

cableyzf 发表于 2007-10-26 16:28

客户下错了,和你们没关系啊.你只要本着积极配合客户解决问题的态度跟着客户走不就行了

huhaijun 发表于 2007-10-26 16:37

帮他们解决也是我的义务和责任啊!货出去了!款收到了!

fasten 发表于 2007-10-26 16:57

應該好好協助他們處理才對
做生意也要講個道, 樓主不錯!

cableyzf 发表于 2007-10-26 17:11

所以就需要积极配合,协助客户处理.但是你自己没有办法提要怎么彻底解决,只能讲明利害关系

landie110 发表于 2007-11-24 15:30

积极和他们联系协商解决咯!

kendy 发表于 2007-11-26 13:32

积极配合,协助客户处理。因为插头错了可能用不了。

嘻嘻 发表于 2007-11-26 17:40

直接将电流线也发过去,让客户帮忙换电源线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