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6 11:15

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?

美国营养师布鲁索2010年拿麦当劳“快乐儿童餐”做试验,发现2009年购买的汉堡和薯条在一年后仍然完好无损,引发全球对食品防腐剂的热议。昨日,家住九龙坡区九龙园区火炬大道的陈女士向重庆晚报爆料称,她无意中保存的两个月饼竟然三年不霉变。这难道又是防腐剂在作祟?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6 11:19

防腐剂吃多了,人也会被防腐。你就会千年不死

轩辕 发表于 2011-7-6 11:20

还是自己家的那一亩三分地种的东西吃安全

轩辕 发表于 2011-7-6 11:20

引用第1楼jianfie于2011-07-06 11:19发表的:
防腐剂吃多了,人也会被防腐。你就会千年不死
你喜欢千年后被挖出来展览吗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6 11:21

你家那几亩地没给紫金矿业污染呀?!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7-6 11:53

等待专家的检测结果吧!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6 11:55

吃了估计可以永葆青春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7-6 11:57

真想回家去..........地球好危险好危险险险.!!!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7-6 12:04

引用第7楼如朵儿于2011-07-06 11:57发表的:
真想回家去..........地球好危险好危险险险.!!!


我也想回家了
这个星球太恐怖了

sacred666 发表于 2011-7-6 12:05

呵呵,还是回家种地最安全了,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会吃上前年的月饼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