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嘴可以用于接地连接么
奶嘴可以用于接地连接么,如果可以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可以的。打好后,两地线用cable tie固定好。我是不赞成的。很久前讨论过,现在都找不着那贴子了,人也健忘。
先读读下面的吧。
http://bbs.angui.org/read.php?tid-73077-keyword-%C4%CC%D7%EC%7C%BD%D3%B5%D8%C1%AC%BD%D3.html 如果在产品内部,产品维护的时候不是经常拉到,扯到,就ok 同意楼上观点。只是奶嘴用于接地的时候是否需要贴保护接地的标签在奶嘴上? 一般按以下方法处理是可以接受的:
1. 奶嘴里面没有焊锡;
2. 加多一种固定方式,如扎线带;
3. 如果奶嘴作为接地连接是和电源线的地是第1处连接,则需要标接地符号;
4. 如果第3点成立,则地线同时要比LN线长;
5. 奶嘴应能满足第30章的灼热丝测试。
以上拙见,不对的地方请各位大虾抓出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