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_规小生
发表于 2011-7-5 17:10
[求教]我刚才看到一个电路板,上面高低压之间有这些?
两个电容
一个变压器
还有三个黑色的 块状的东西 不晓得是什么 ?
对了 像一般可以在之间跨接的有哪些呀 ?
Andrew.Zhao
发表于 2011-7-5 17:15
有没有图片啊
极品老工
发表于 2011-7-5 17:15
Y电容、光偶,变压器
June.Zhao
发表于 2011-7-5 17:18
就是,黑色的块状还有时可能是白色的
okay
发表于 2011-7-5 17:19
光电耦合器吧
安_规小生
发表于 2011-7-5 17:25
谢谢各位了 稍后我问问去·····
bella-bing
发表于 2011-7-5 17:27
示范能做绝缘器件的元件都可以跨界高低压之间,但要符合安规要求
马蹄
发表于 2011-7-5 17:44
翠花,上照片~~~~~~~~~~~~~~
浪子边城
发表于 2011-7-5 18:10
有可能是光耦,也有可能是继电器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