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-7-5 17:10

[求教]我刚才看到一个电路板,上面高低压之间有这些?

两个电容
一个变压器
还有三个黑色的 块状的东西 不晓得是什么 ?
对了 像一般可以在之间跨接的有哪些呀 ?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7-5 17:15

有没有图片啊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5 17:15

Y电容、光偶,变压器

June.Zhao 发表于 2011-7-5 17:18

就是,黑色的块状还有时可能是白色的

okay 发表于 2011-7-5 17:19

光电耦合器吧

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-7-5 17:25

谢谢各位了 稍后我问问去·····

bella-bing 发表于 2011-7-5 17:27

示范能做绝缘器件的元件都可以跨界高低压之间,但要符合安规要求

马蹄 发表于 2011-7-5 17:44

翠花,上照片~~~~~~~~~~~~~~

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-7-5 18:10

有可能是光耦,也有可能是继电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教]我刚才看到一个电路板,上面高低压之间有这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