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羡慕祖先的那一棍。现在好复杂
以楼主对男人的要求,这个社会只有百分之八的男人能娶妻生子
就是,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,直接一棍多好
引用第1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-07-04 15:13发表的:
楼主住那里阿?老朽要到附近潜伏!
萬一不小心,變成蓄意傷人,那該如何??
引用第11楼gongshengyin于2011-07-04 16:44发表的:
以楼主对男人的要求,这个社会只有百分之八的男人能娶妻生子
以上言論均不代表樓主個人觀點。
況且娶妻生子的也並非隻有百分之八。
那么麻烦做干什么?
男人努力半辈子,用青春甚至生命(拼命挣钱)换来的一房、一车、存款(这些东西在一些城市最少300-500万)就为了“把女人拖回洞里”,个人觉得不太可取
婚姻、家庭应该是大家的吧,应该大家一起努力。不应该只是男人的责任
看来男人不仅“压力山大”,而且“压力是多的”。
社会发展了...以前是那条道直走那条,现在是没有直道,就算有,也要给你加几个天桥,你必须得转下弯才可以
引用第13楼串串于2011-07-04 17:10发表的:
萬一不小心,變成蓄意傷人,那該如何??
那就不打晕,直接拖走。
女人一般都不这么想的,不然会有非诚勿扰的名言:宁可坐在宝马里哭,也不坐在XX里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