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ay 发表于 2011-7-4 16:35

很羡慕祖先的那一棍。现在好复杂

gongshengyin 发表于 2011-7-4 16:44

以楼主对男人的要求,这个社会只有百分之八的男人能娶妻生子

675332287 发表于 2011-7-4 16:55

就是,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,直接一棍多好

串串 发表于 2011-7-4 17:10

引用第1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-07-04 15:13发表的:
楼主住那里阿?老朽要到附近潜伏!


萬一不小心,變成蓄意傷人,那該如何??

串串 发表于 2011-7-4 17:14

引用第11楼gongshengyin于2011-07-04 16:44发表的:
以楼主对男人的要求,这个社会只有百分之八的男人能娶妻生子


以上言論均不代表樓主個人觀點。

況且娶妻生子的也並非隻有百分之八。

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-7-4 17:58

那么麻烦做干什么?
男人努力半辈子,用青春甚至生命(拼命挣钱)换来的一房、一车、存款(这些东西在一些城市最少300-500万)就为了“把女人拖回洞里”,个人觉得不太可取
婚姻、家庭应该是大家的吧,应该大家一起努力。不应该只是男人的责任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4 18:43

看来男人不仅“压力山大”,而且“压力是多的”。

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-7-4 18:44

社会发展了...以前是那条道直走那条,现在是没有直道,就算有,也要给你加几个天桥,你必须得转下弯才可以

山炮 发表于 2011-7-4 18:45

引用第13楼串串于2011-07-04 17:10发表的:



萬一不小心,變成蓄意傷人,那該如何??
那就不打晕,直接拖走。

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7-4 18:47

女人一般都不这么想的,不然会有非诚勿扰的名言:宁可坐在宝马里哭,也不坐在XX里笑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祖先的一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