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11-7-1 16:44

关于通标7.8条

98版通标7.8:永久连接到固定布线的单相 I类器具,如果器具内的一条相线中插入了一个单极保护装置,则其对应的接线端子应该清楚的标明。

这个要求到05版的标准里就被删除了。但是不知大家对22.2是否还有印象,也是永久连接到固定布线的单相 I类器具,如果装有一个打算用来将电热元件从电源断开的单极保护开关,则应与相线相连。

是不是因为这两个条款的要求重复了,才将7.8删除的呢?7.8说的不是很清楚,对应的接线端子应该清楚的标明,标明什么呢?是在端子旁加标签或是注释吗?晕!通常都是在单极保护装置接线端标注符号,但这个符号不一定是端子的编号,可能只是一个过渡编号。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1 17:11

N端子标志。

alvistan 发表于 2011-7-1 17:53

并不是所有的接线端子都要标识N符号, 只是在专用的情况下才用标识, 比如需要永久接线的一类或01类带有发热元器件(带有单极开关或保护器),就一定要标识N符号.

标准中的22.2章实际上是为19.5章做支持性说明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通标7.8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