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iam.ye 发表于 2011-7-1 09:57

医生说我的脚是脚气!

这几天我的脚脱皮,还有水泡,结果水泡破开了,然后我的脚就开裂,走路就出血,现在疼的要死,走路都不敢走,一动下就痛,医生给我开了足光粉跟达克宁,这些不知道有用不?哪个大侠有跟我同样的经历啊???有没有什么办法好的更快!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7-1 10:00

还是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吧

starsk 发表于 2011-7-1 10:02

找山炮吧!!

william.ye 发表于 2011-7-1 10:08

回 2楼(starsk) 的帖子

找山炮能解决啊?? 山炮何许人也??

appledyx 发表于 2011-7-1 10:11

缺少维生素吧,多吃点水果,注意饮食要清淡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7-1 10:54

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,不过没这么严重!

我的脚主要是痒,蜕皮!

现在我每天都用热水泡脚,好久没这样了!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7-1 10:56

哈哈,这位兄弟没看过我的那篇帖子。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 11:03

现在的药店就是黑,上次去买软膏,全是好听的名字,都20+。我还以为用了什么新材料,一看配方还TMD是咪康挫,成分都比带一点变的。可咪康挫才1块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7-1 11:05

用咪康挫软膏,两三天就好了

okay 发表于 2011-7-1 11:09

用热水加醋泡脚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医生说我的脚是脚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