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炮 发表于 2011-6-30 13:24

外面也有好多坏人啊。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6-30 14:03

引用第9楼cxsgj于2011-06-30 13:16发表的:
市场上很多加湿器都是卡通造型的,这个又怎么解释?
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31TweEj5nXL._AA160_.jpg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41VsT4%2BIBML._AA160_.jpg

.......

因为国内的加湿器无纳入CCC强制安规认证,

这样就给投机了呗!

kobe_mai 发表于 2011-6-30 18:09

那是。。没在强制范围内的,可以不申请,而且可以不按照标准去做。

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-6-30 18:47

国内的就不用,这不害人嘛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风扇的形状(求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