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上很多加湿器都是卡通造型的,这个又怎么解释?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31TweEj5nXL._AA160_.jpg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41VsT4%2BIBML._AA160_.jpg
.......
因为国内的加湿器无纳入CCC强制安规认证,
这样就给投机了呗! 那是。。没在强制范围内的,可以不申请,而且可以不按照标准去做。 国内的就不用,这不害人嘛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