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en2012 发表于 2011-6-30 10:56

风扇的形状(求助)

关于风扇的外形不能象动物啊,玩具啊之类的,是担心儿童拿他们做玩具玩,----是否有相关的标准或国家的政策有这样的规定呢?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1

通用标准22.44有说。

cgxlxl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7

22.44 器具外壳的形状和装饰,不应使器具容易被孩子当作玩具。
通过视检确定其是否合格。
注:例如外壳做成动物、人或类似大小的模型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6-30 11:09

是这个意思

jackyhu68 发表于 2011-6-30 11:10

2楼正解。
22.44器具外壳的形状和装饰,不应使器具容易被孩子当作玩具。
通过视检确定其是否合格。
注:例如外壳做成动物、人或类似大小模型。
22.44 Appliances shall not have an enclosure that is shaped or decorated like a toy.
NOTE Examples of such enclosures are those representing animals, characters, persons or scale models.
Compliance is checked by inspection.

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-6-30 11:16

灰太狼,怎么那都有你的影子.你真有空啊

keith_chen 发表于 2011-6-30 12:13

22.44条,还有个相关的CTL决议,找找看

565053527 发表于 2011-6-30 12:56

22.44条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30 13:16

CTL决议和宣贯教材不同,最后一个图例,一个说行一个说不行。都不知道听谁的。

cxsgj 发表于 2011-6-30 13:16

市场上很多加湿器都是卡通造型的,这个又怎么解释?
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31TweEj5nXL._AA160_.jpg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41VsT4%2BIBML._AA160_.jpg
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41Kl9nMxGtL._AA160_.jpg
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31X0C7c%2B6-L._AA160_.jpg

http://ec4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41Hsazi5XyL._AA160_.jpg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风扇的形状(求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