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jbo 发表于 2011-6-29 23:08

此种电源连接属于什么连接


图为固定式的风扇电热器,连接三相的固定布线,图中连接线为三条相线(红色),一条零线

(蓝色),地线。

此种电源连接属于什么连接???合格吗?如果不合格那不符合60335中的那一条,应该怎么改???

badatong 发表于 2011-6-29 23:31

至少不是X型连接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3

见25.3打算连接到固定布线的器具......
——......
——允许连接柔性软线的一组接线端子。(注:器具可装设一条柔性软线)
——容纳在一合适隔间内的一组电源引线,或
——.....
      
      器具可装设一条柔性软线是要符合电源软线要求的,图中的不符合。
    如果是作为电源引线,则需容纳在一合适隔间内。

改:换电线。使其满足:
——允许连接柔性软线的一组接线端子。(注:器具可装设一条柔性软线)
(需要软线固定装置)

11v11v11v11 发表于 2011-6-30 08:31

引用第2楼山炮于2011-06-30 00:03发表的:
见25.3打算连接到固定布线的器具......
——......
——允许连接柔性软线的一组接线端子。(注:器具可装设一条柔性软线)
——容纳在一合适隔间内的一组电源引线,或
——.....
.......


改电源线?不带插头的吗??因为要和固定布线连接,还是电线是指有绝缘外皮的双重绝缘的电缆吗(器具要2.5mm2的线)?

轩辕 发表于 2011-6-30 08:40

Y连接吧

jianfie 发表于 2011-6-30 09:39

你这个进线也太随意了

zhjbo 发表于 2011-6-30 09:50

改电源线?不带插头的吗??因为要和固定布线连接,还是电线是指有绝缘外皮的双重绝缘的电缆吗?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6-30 10:05

和固定布线连接是不用带插头的,我国也没有这种三相五线制插头。电线是指有绝缘外皮的双重绝缘的电缆。你也穿了马甲呀?

Andrew.Zhao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7

永久性Y连接

伟一笑 发表于 2011-6-30 12:13

四不像啊,线是自己DIY的吧,露出部分就只有基本绝缘防护?用普通螺钉,应属X连接,再加些警告标志,勉强也可以向Y连接靠拢,呵呵~~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此种电源连接属于什么连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