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
最烦一个人一个问题问的N多遍,同一天,同一个问题上午10点问一次,我回答,11:30问一次再回答,下午2点再问一次,仍然耐心回答,下午四点又问一次还是回答.........频繁的时候晚上还会补个电话问一遍。为什么有人会有这样的习惯???这样的情况出现N多次,难道都没人跟他讲,他的问题已经重复N多次了么???头都大了~! what is that question? 谁啊?揪出来 上午10点: 中午一起吃饭吧?
回答:不用了
11:30:确认不用一起吃午饭?
回答: 不用了。
下午2点:下午一起吃饭吧?
回答:不用了
下午四点:确认不用一起吃晚饭?
回答:不用了
晚上:明天早上一起吃饭吧
无语 他可能想与你多多交流沟通吧 那要看是什么问题嘛?
女:你爱我吗?
男:恩
。。。
一天可以重复100遍。。。。 答案与他的期望值相差过远,难以接受,也可能答案与他的期望值高度一致,不敢轻信。 上午10点: 亲爱的,你爱我吗?
回答:爱。
11:30:亲爱的,你还爱我吗?
回答: 爱啊。
下午2点:亲爱的,你真的还爱我吗?
回答:爱啦!
下午四点:亲爱的,你确定还爱我吗?
回答:爱了啦!!
晚上:亲爱的,你真的确定还爱我吗?
回答:爱~~~~~哎呦!!!!!! 电视常见:
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爱你,我不爱慕容哥哥!” 呵呵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泡妞永不放弃的精神?问:你爱我吗?答:不爱! 很明显他觉得你的答案是错误的,他一直考你,希望能得出正确的答案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