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24 12:01

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

最烦一个人一个问题问的N多遍,同一天,同一个问题上午10点问一次,我回答,11:30问一次再回答,下午2点再问一次,仍然耐心回答,下午四点又问一次还是回答.........频繁的时候晚上还会补个电话问一遍。

为什么有人会有这样的习惯???这样的情况出现N多次,难道都没人跟他讲,他的问题已经重复N多次了么???头都大了~!

endurance 发表于 2011-6-24 12:07

what is that question?

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-6-24 12:08

谁啊?揪出来

依然 发表于 2011-6-24 12:14

上午10点: 中午一起吃饭吧?
   回答:不用了

11:30:确认不用一起吃午饭?
   回答: 不用了。

下午2点:下午一起吃饭吧?
回答:不用了

下午四点:确认不用一起吃晚饭?
回答:不用了

晚上:明天早上一起吃饭吧
   无语

okay 发表于 2011-6-24 12:17

他可能想与你多多交流沟通吧

Aslan 发表于 2011-6-24 12:17

那要看是什么问题嘛?

女:你爱我吗?
男:恩


。。。
一天可以重复100遍。。。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24 12:24

答案与他的期望值相差过远,难以接受,也可能答案与他的期望值高度一致,不敢轻信。

李云峰 发表于 2011-6-24 12:24

上午10点: 亲爱的,你爱我吗?
回答:爱。

11:30:亲爱的,你还爱我吗?
回答: 爱啊。

下午2点:亲爱的,你真的还爱我吗?
回答:爱啦!

下午四点:亲爱的,你确定还爱我吗?
回答:爱了啦!!

晚上:亲爱的,你真的确定还爱我吗?
回答:爱~~~~~哎呦!!!!!!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24 12:33

电视常见:
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不爱你,我爱慕容哥哥!”“王姑娘,我爱你!”“段公子,我爱你,我不爱慕容哥哥!”

安规007 发表于 2011-6-24 12:36

呵呵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泡妞永不放弃的精神?问:你爱我吗?答:不爱! 很明显他觉得你的答案是错误的,他一直考你,希望能得出正确的答案为止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让人无奈的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