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517 发表于 2011-6-23 23:18

一般都是加套管分开!

wanaut 发表于 2011-6-24 16:45

山炮兄是检验机构的吗?

ni210 发表于 2011-7-3 13:00

RVV线中最高温度是不是就是90°的线?

jackyhu68 发表于 2011-7-4 09:50

主要是測試電源線分叉點的溫度。
可將電源線分叉點後每條線用熱縮套管保護,這樣在溫升測試時參考熱縮管105度標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源线绝缘温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