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lam128 发表于 2011-6-15 22:27

变压器骨架

变压器骨架做球压是以绕组温度、铁芯温度、骨架温度哪个作参考?是最高那个?

babyliss 发表于 2011-6-15 23:09

印象中是绕组温度,具体看变压器材质UL黄卡中CLASS-B或CLASS-F是哪种物料吧

11v11v11v11 发表于 2011-6-16 10:17

以绕组温度作参考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变压器骨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