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-6-15 08:11

关于环氧树脂!!!

我们大多数镇流器和水泵会用环氧树脂去灌装,请问测试的时候是否要去对环氧树脂进行材料考核?

guangdong 发表于 2011-6-15 09:38

这个一般不会,不过如果做UL的话,不一定

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-6-15 17:54

对于这类环氧树脂做欧洲认证的时候主要进行以下的考量:

1. 该环氧树脂要防火,要有UL认证;
2. 环氧树脂不能用来提高产品的污染等级,不能用来增加爬电距离,不能直接用做外壳(暴露在外面即成为外壳的一部分也是不可以的);
3. 如果要起第2条所说的作用,该环氧树脂需要通过60664-3的温度循环测试(30天,价格比较贵)

一家之言欢迎讨论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环氧树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