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部线的固定
内部线用热熔胶固定符合标准要求吗? 在连接处应该不行,易燃。也容易脱落。 白胶或黄胶可以 引用第1楼山炮于2011-06-11 15:24发表的:在连接处应该不行,易燃。也容易脱落。
如果穿孔焊接再打胶固定行吗?热熔胶能否算可靠的固定? 从30.2.2和30.2.3的不适用情况考虑,应该可以。也确实见过3C认证产品这么干。(只是假3C太多了) 看进口的。和大品牌的机器绝对没人这么干的。白胶是不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的。 看过加点胶固定的 同意楼上几位高手的回答,连接处不要打胶,最好焊接后用热缩套管 标准没有规定内部布线的固定方式,只是23.9条规定多股绞线在承受接触压力处不能用铅锡焊。 引用第5楼珠江啤酒于2011-06-11 17:25发表的:
看进口的。和大品牌的机器绝对没人这么干的。白胶是不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的。
哪种胶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