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lam128 发表于 2011-6-11 15:12

内部线的固定

内部线用热熔胶固定符合标准要求吗?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11 15:24

在连接处应该不行,易燃。也容易脱落。

zsh127 发表于 2011-6-11 15:45

白胶或黄胶可以

cylam128 发表于 2011-6-11 15:46

引用第1楼山炮于2011-06-11 15:24发表的:
在连接处应该不行,易燃。也容易脱落。
如果穿孔焊接再打胶固定行吗?热熔胶能否算可靠的固定?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11 16:11

从30.2.2和30.2.3的不适用情况考虑,应该可以。也确实见过3C认证产品这么干。(只是假3C太多了)

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-6-11 17:25

看进口的。和大品牌的机器绝对没人这么干的。白胶是不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的。

okay 发表于 2011-6-11 18:20

看过加点胶固定的

pandypang 发表于 2011-6-11 19:10

同意楼上几位高手的回答,连接处不要打胶,最好焊接后用热缩套管

jszjgyp 发表于 2011-6-11 20:17

标准没有规定内部布线的固定方式,只是23.9条规定多股绞线在承受接触压力处不能用铅锡焊。

cylam128 发表于 2011-6-11 21:39

引用第5楼珠江啤酒于2011-06-11 17:25发表的:
看进口的。和大品牌的机器绝对没人这么干的。白胶是不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的。
哪种胶能起决定性的固定作用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内部线的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