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6-9 22:54

变压器耐压问题

大家好,请问大家,220V~--110V~变压器的耐压打多少?漏电流设置多少?GB12912.1中没说明漏电流设置多少?实际试验时设置多少?击穿怎么判断?和IEC60335-1产品耐压试验一样设置吗?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9 22:59

那得看是分离式变压器还是隔离式变压器,一个是基本绝缘,一个是加强绝缘。

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6-9 23:06

日型的隔离变压器

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6-9 23:07

初级与次级之间以及初级与硅钢片之间是加强绝缘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9 23:11

3750V

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6-9 23:39

3750是用差值法算的吗?要打多久?漏电流怎么设置?谢谢山炮兄!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9 23:53

没去算,简单地取个整,结构有保证就行了,不差那点点,向来对耐压试验就很轻视。漏电流可以按100mA,这类型变压器漏电很低的,设10mA也不会出现假击穿。时间不记得了,按1min吧。有进行潮湿试验吗?

332783568 发表于 2011-6-10 10:42

没有进行潮湿试验,公司仓库来料检验的,我在实验室测试时也是常温下打耐压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变压器耐压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