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wj277 发表于 2011-6-8 20:39

滴漏式咖啡壶两个接地点 ?

一类电器的滴漏式咖啡壶,为什么金属保温盘已经接地了,发热管(或者限温器)还要接地,发热管已经被压死在保温盘上,两个接地不是多次一举吗 ?
我看到有的只是金属保温盘接地,符合IEC60335标准吗 ?

keith_chen 发表于 2011-6-8 22:17

确保接地电阻小于0.1欧姆,有良好的接地连续性,有必要的防松锁紧装置,防生锈腐蚀等都合格,且不接地不会引起其他条款不合格,那就没问题!其实我说了等于没说。。。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1-6-8 22:26

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;天下壤壤,皆为利往。如果老板知道可以省下一段电线和一个工人,他一定会省的。我的意见和AQ守望者相同,特别是最后一句。

liaowj277 发表于 2011-6-9 22:02

引用第1楼AQ守望者于2011-06-08 22:17发表的:
确保接地电阻小于0.1欧姆,有良好的接地连续性,有必要的防松锁紧装置,防生锈腐蚀等都合格,且不接地不会引起其他条款不合格,那就没问题!其实我说了等于没说。。。。

还是不太明白.这种过滤式咖啡机只有保温盘是可接触的金属啊,它接地不就可以了吗,发热管和水管一体,被一根铁棍打两颗螺丝压在保温盘上,它是不可接触的,再在它上面加个接地有何意义 ?

小小黑 发表于 2011-6-13 10:19

可以不接,也可以接啊,接上就使接地更有效。

mrhqwf 发表于 2011-6-13 15:38

之前我们工厂做的是一个底线,用机制螺丝和螺母锁在加热器的温控器安装片上,保温板和加热器测试都接地良好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滴漏式咖啡壶两个接地点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