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16

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

前天,打电话去找一个客户,结果是他同事接的,说本人不在,原本以为聊几句就会挂的,结果一聊竟然聊了半个小时,挂了电话后才发觉这个男人的声音很让人着迷,听起来很有磁性,语速不快不慢,字字清晰,有属于成熟男人特有的低沉,也有属于那种阳光帅气男人的温和,也许这就是跟他聊了这么久的原因,留了他的邮件地址,当天就发了公司简介给他,昨天打电话跟他确认是否有收到,再次听到他的声音,依然如前天那样动听,哈哈,说句实话,自从入职以来打了N多电话,从来没有这样一种声音让我觉得跟他聊天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!

O(∩_∩)O~,期待下一次的通话...........

quickly 发表于 2011-6-3 11:20

这种感觉很好噢
我也遇到过声音很有磁力的人,但是见面发现,还是不见比较有幻想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6-3 11:20

发芽了?

一粒沙子凉了 发表于 2011-6-3 11:23

传说的声控啊~~

谢丽 发表于 2011-6-3 11:23

mingck 发表于 2011-6-3 11:24

楼主是不是表白啊!那个动听的声音就在安规网里!

yuqijun 发表于 2011-6-3 11:25

呵呵,声音在一个人的魅力组合当中的确是蛮重要的,说话声音好听绝对会加分不少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25

引用第1楼quickly于2011-06-03 11:20发表的:
这种感觉很好噢
我也遇到过声音很有磁力的人,但是见面发现,还是不见比较有幻想

呵呵,我也听同事说,声音好听的男人,未必是帅锅,有的长的真的很不乐观!
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迷人!

owejudge 发表于 2011-6-3 11:26

人工智能...LZ小心...

如朵儿 发表于 2011-6-3 11:26

引用第5楼mingck于2011-06-03 11:24发表的:
楼主是不是表白啊!那个动听的声音就在安规网里!


虽然不知道他是否在安规网里,但是这不是表白哦......美好的事物当然要跟大家分享感受才是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