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动听的声音.......
前天,打电话去找一个客户,结果是他同事接的,说本人不在,原本以为聊几句就会挂的,结果一聊竟然聊了半个小时,挂了电话后才发觉这个男人的声音很让人着迷,听起来很有磁性,语速不快不慢,字字清晰,有属于成熟男人特有的低沉,也有属于那种阳光帅气男人的温和,也许这就是跟他聊了这么久的原因,留了他的邮件地址,当天就发了公司简介给他,昨天打电话跟他确认是否有收到,再次听到他的声音,依然如前天那样动听,哈哈,说句实话,自从入职以来打了N多电话,从来没有这样一种声音让我觉得跟他聊天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!O(∩_∩)O~,期待下一次的通话........... 这种感觉很好噢
我也遇到过声音很有磁力的人,但是见面发现,还是不见比较有幻想 发芽了? 传说的声控啊~~ 楼主是不是表白啊!那个动听的声音就在安规网里! 呵呵,声音在一个人的魅力组合当中的确是蛮重要的,说话声音好听绝对会加分不少 引用第1楼quickly于2011-06-03 11:20发表的:
这种感觉很好噢
我也遇到过声音很有磁力的人,但是见面发现,还是不见比较有幻想
呵呵,我也听同事说,声音好听的男人,未必是帅锅,有的长的真的很不乐观!
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迷人! 人工智能...LZ小心... 引用第5楼mingck于2011-06-03 11:24发表的:
楼主是不是表白啊!那个动听的声音就在安规网里!
虽然不知道他是否在安规网里,但是这不是表白哦......美好的事物当然要跟大家分享感受才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