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ryhui 发表于 2011-6-13 20:20

因为取得了GS认证,采取的标准为EN标准

比如:EN60335-1 clause 7.1中注明了:单相器具必须包含电压230V

因此,你所标的电压必须有230V,才能打GS标识.

zylyr 发表于 2011-6-14 09:06

引用第20楼herryhui于2011-06-13 20:20发表的:
因为取得了GS认证,采取的标准为EN标准

比如:EN60335-1 clause 7.1中注明了:单相器具必须包含电压230V

因此,你所标的电压必须有230V,才能打GS标识.


"单相器具必须包含电压230V" 在IEC60335-1里,我怎么没有看到这句话?,是不是EN标准和IEC标准此处是不同的?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6-14 09:16

引用第20楼herryhui于2011-06-13 20:20发表的:
因为取得了GS认证,采取的标准为EN标准

比如:EN60335-1 clause 7.1中注明了:单相器具必须包含电压230V

因此,你所标的电压必须有230V,才能打GS标识.
我也没找到这句话啊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6-14 09:17

引用第19楼jxwyzg于2011-06-13 00:23发表的:



你有点理解错了,
楼主已经说明产品取得了GS Mark,客户当然是销售到承认GS的国家去。
请问承认GS认证的国家有120V电压的吗

LUSHUFEN 发表于 2011-6-14 09:27

看了半天,我也没看明白。

申请了GS LOGO,申请的电压是120/230,这种证书我还真没见过。

GS是德国的认证 MARK ,怎么会谈情120的电压呢?

allen2008 发表于 2011-6-16 13:09

我觉得包含所在国的电网电压应该没问题,VOLTAGE SELECTOR的功能还是要加以说明的。

jsspace 发表于 2011-6-16 14:11

如果只是标230V我觉得没有问题,如果只标120V显然是不合适的(除非你提供一种将230V变成120V的设备)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双重电压可以单独标一个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