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dou 发表于 2011-5-27 11:29

双重电压可以单独标一个吗

我们有款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。最近客人提出,能不能单独在底铭牌上就选择一种电压。之前咨询过机构,他们的回答都含糊不清,有的说可以,有的说不可以。不知各位这种标注可以吗?

谢谢!

guojack288 发表于 2011-5-27 11:33

我认为可以,我以前做很多美国UL认证RV系列插头都是全标,通过后客户特殊要求我们物殊标明,UL检验员看到也没有说不行。你认证时本身就是两种电压都测试合格了。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5-27 11:46

可以肯定的说, 可以.
我做过此类做法

mingck 发表于 2011-5-27 11:49

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

mrhqwf 发表于 2011-5-27 12:06

申请GS Mark的时候不测试120V吧?就好像申请ETL不做230V吧?这种说法对吗?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5-27 12:30

引用第3楼mingck于2011-05-27 11:49发表的:
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
我忽略了, 没想到这样的可能性, 卖欧洲却只标120V, 这样不太可能, 确实也不行.

jiang2007 发表于 2011-5-27 12:46

还是将二个电压都标上。

fendou 发表于 2011-5-27 14:23

引用第3楼mingck于2011-05-27 11:49发表的:
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

为什么单独铭牌230V可以,而120V就不可以?

杨柳风 发表于 2011-5-28 09:04

引用第7楼fendou于2011-05-27 14:23发表的:


为什么单独铭牌230V可以,而120V就不可以?
要包含所在国的电压

shejiwawa 发表于 2011-5-28 12:57

应该不可以吧,就想一些旅行电熨斗可以切换不同档位的电压的。都需要标出来,还要标出对应的输入功率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双重电压可以单独标一个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