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重电压可以单独标一个吗
我们有款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。最近客人提出,能不能单独在底铭牌上就选择一种电压。之前咨询过机构,他们的回答都含糊不清,有的说可以,有的说不可以。不知各位这种标注可以吗?谢谢! 我认为可以,我以前做很多美国UL认证RV系列插头都是全标,通过后客户特殊要求我们物殊标明,UL检验员看到也没有说不行。你认证时本身就是两种电压都测试合格了。 可以肯定的说, 可以.
我做过此类做法 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 申请GS Mark的时候不测试120V吧?就好像申请ETL不做230V吧?这种说法对吗? 引用第3楼mingck于2011-05-27 11:49发表的:
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
我忽略了, 没想到这样的可能性, 卖欧洲却只标120V, 这样不太可能, 确实也不行. 还是将二个电压都标上。 引用第3楼mingck于2011-05-27 11:49发表的:
产品之前申请GS Mark,电压为120/230V,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230V,就可以.如果现在单独铭牌是120V,就不可以.
为什么单独铭牌230V可以,而120V就不可以? 引用第7楼fendou于2011-05-27 14:23发表的:
为什么单独铭牌230V可以,而120V就不可以?
要包含所在国的电压 应该不可以吧,就想一些旅行电熨斗可以切换不同档位的电压的。都需要标出来,还要标出对应的输入功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