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者 发表于 2007-10-27 15:58

传一部份507温升表格

寒烟翠 发表于 2007-10-29 19:24

如果风扇做ul认证,用ul507标准,但电机如果没有认证需要按ul2111做测试,按ul1004看结构。一般美国和加拿大偏重于用热电偶测试温升,不过要多布几个点,不需要用电阻法。温升的限制则根据电机的绝缘等级决定。整个电机所用的绝缘材料也需要符合相应等级的温度。

luojian161 发表于 2007-11-3 22:01

12楼,如果用热电藕很难测到线圈中心的温度,而且风扇在运转的时候有空气流动,线圈表面温度都要比中心温度低,用热电偶测得温度值都要比用电阻法低.

寒烟翠 发表于 2007-11-4 03:20

所以一般热电欧和电阻法测试所得的温升相差10K,一般标准也会给出热电偶的温度限制和电阻法的温度限值,相差也是10K。

itslee 发表于 2007-11-4 18:50

引用第10楼SHG222222于2007-10-25 15:29发表的:
你有没有看到75K后面括号里的数值那就是你想要的,电压都是1.06倍如果你是电动器具的话就是
是11.8发热表3里面的

后面括号里的数值是用reistance method計的.

luojian161 发表于 2007-11-6 11:36

60335里面说universal motor如果用电阻法是75K,热电偶法是65K,A.C motor这两种方法测得的限值都是75K,恕在下愚笨,电风扇用的是哪种马达,这两种马达怎么区分

kelvinwu 发表于 2007-11-6 12:34

你们所说的应该是封闭式和开放式的电机吧

kelvinwu 发表于 2007-11-6 12:36

全封闭式是不是散热比较难,所以允许温升更高

luojian161 发表于 2007-11-6 16:04
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脑袋发晕看到60335去了

寒烟翠 发表于 2007-11-6 19:04

引用第16楼luojian161于2007-11-06 11:36发表的:
60335里面说universal motor如果用电阻法是75K,热电偶法是65K,A.C motor这两种方法测得的限值都是75K,恕在下愚笨,电风扇用的是哪种马达,这两种马达怎么区分

你是不是把标准上的意思看反了,对于universal motor括号里的适用于热电偶,括号外的适用于电阻法,对于a.c. motor 括号外的对于热电偶和电阻法都适用。一般风扇使用a.c. motor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下UL认证的风扇电机温升是多少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