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水立方有奖活动!
请大家出点点子,水立方这个板块怎么弄,活跃大家的气氛!像以前宝宝那样,不定期的搞有奖活动同意不? 既然是灌水,那就要找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哦。但不要涉及政治就好。呵呵 搞的冷笑话,幽默词语,让大家一看能够忘记烦恼,一笑解万愁。 要有能给大家送金币送威望的活动,大家就会参与的,气氛自然就来了. 引用第3楼wxy810626于2010-12-27 16:22发表的:要有能给大家送金币送威望的活动,大家就会参与的,气氛自然就来了.
正解。人性化哦! 我经常上糗事百科网站,里面是别人写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糗事,可以试着搞个类似的,让会员们在工作之余笑一笑··· 本来安规网是一个专业技术很全面的一个平台,一般企业搞安规的人都很辛苦,事情繁杂,业余生活较少。水立方是调节心情的娱乐板块,建议版主经常发一些娱乐新闻,图片,笑话,等等,还可以组织网上娱乐活动呀 可以呀,我支持,只要有空就来参与大家! 广州亚运有奖活动就办的很好, 可否在每个假期都举行? 这样大家也经常来看看。 宝宝在的时候很热闹
基本上天天有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