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炮 发表于 2010-11-26 21:49

点烟器

今天忘了带打火机,烟隐发作,居然想到了史上最贵的点烟器——灼热丝。爽!

langzhiwen 发表于 2010-11-27 07:43

佩服

asset509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00

牛啊!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11

LZ,我也试过用电烙铁点烟,看来我们都是善于利用周围的工具呀

kelvinwen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23

真有才呀,不过在试验室我们不准抽烟。所以没有试过。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28

我们办公室也禁烟呀,拿工具到可以吸烟的地方插上电就行,就是等待时间长了点,要等它加热到了一定的温度才行

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54

实验室可以抽烟? 我试过用250W的电烙铁

karenlhw 发表于 2010-11-27 09:46

都是牛人啊

liuyouqing 发表于 2010-11-27 15:07

羡慕楼主工作时间还能抽烟。

山炮 发表于 2010-11-27 22:41

装了一台1kW的“抽油烟机”,不留痕迹。上次将一回形针拉直后再在圆珠笔芯上加工成螺旋状,再用接地电阻测试仪........,仅需5秒!不过就只能跑去厕所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点烟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