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0-11-20 08:53

今晚回去找找看......

DFQYTCOM 发表于 2010-11-20 08:59

哥词还不错。

kelvinwen 发表于 2010-11-20 13:53

楼主烦请上传这首歌给大家欣赏。

串串 发表于 2010-11-24 12:01

樓主,等你這首歌啊

lingling12 发表于 2010-11-24 12:07

呵呵,楼主是湖南的或在湖南读的书。

zy3618 发表于 2010-11-24 22:53

哪里的歌?

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0-11-25 17:06

感人的歌

asset509 发表于 2010-11-27 08:09

人生啊,平常心!

高潮時享受工作,低谷是享受生活!

emperorlee 发表于 2011-2-25 20:19

引用第14楼lingling12于2010-11-24 12:07发表的:
呵呵,楼主是湖南的或在湖南读的书。
不好意思,我不是在湖南,也不是在湖南读的书,只是一个同学的吧,看来你也知道哦,有声版的有没有,传来听听啊

emperorlee 发表于 2011-2-25 20:19

各位,不好意思,我真的没有有声版的,之前听过,后来弄丢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可不可以你也偶尔落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