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回去找找看......
哥词还不错。
楼主烦请上传这首歌给大家欣赏。
樓主,等你這首歌啊
呵呵,楼主是湖南的或在湖南读的书。
哪里的歌?
感人的歌
人生啊,平常心!
高潮時享受工作,低谷是享受生活!
引用第14楼lingling12于2010-11-24 12:07发表的:
呵呵,楼主是湖南的或在湖南读的书。
不好意思,我不是在湖南,也不是在湖南读的书,只是一个同学的吧,看来你也知道哦,有声版的有没有,传来听听啊
各位,不好意思,我真的没有有声版的,之前听过,后来弄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