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eid2 发表于 2007-10-11 18:19

家电研讨会---香港

各位好!
有一家电研讨会在香港举行, 可惜我去不了!
各位如可以, 去一去, 看一看! 因是官方办, 权威性较高!
全免! 难得!

fasten 兄或各版主, 望加一点威望, 先谢过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家电研讨会---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