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的发多都是铜镀锡的 现在市场上的接线帽大多数假冒的,表面基本上看不出来,长时间通过大电流后出现烧焦现象,目前有V2级105度、V0级150度、和通过750度灼热丝试验2秒熄灭的线帽三种,不良的线帽那是太多了,还有铜芯和铝芯分,一般家用电器产品上必须使用铜芯,因为铝芯与铜丝接触要造成不良,打火出现危险 给一个更典型的。 压接处接触电阳大,
使用时产生高温,慢慢碳化了 所以这种端子的使用场合应受到限制!但会不会是有人在这种端子上使用使用了铝?! 很有可能是铝, 发生了电化学反应了......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