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xianwei 发表于 2010-9-2 09:58

双长知识了
现在用的发多都是铜镀锡的

guanito 发表于 2010-9-2 10:41

现在市场上的接线帽大多数假冒的,表面基本上看不出来,长时间通过大电流后出现烧焦现象,目前有V2级105度、V0级150度、和通过750度灼热丝试验2秒熄灭的线帽三种,不良的线帽那是太多了,还有铜芯和铝芯分,一般家用电器产品上必须使用铜芯,因为铝芯与铜丝接触要造成不良,打火出现危险

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11-7-8 21:50

给一个更典型的。

zy3618 发表于 2011-7-8 21:59

压接处接触电阳大,
使用时产生高温,慢慢碳化了

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-7-8 22:16

所以这种端子的使用场合应受到限制!但会不会是有人在这种端子上使用使用了铝?!

jqheart 发表于 2011-7-9 09:05

很有可能是铝, 发生了电化学反应了...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闭端端子(奶嘴)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