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02127 发表于 2010-8-28 21:33

闭端端子(奶嘴)问题

我之前在论坛看到一个兄弟发了一个案例,就是他们公司的一个产品,客人投诉闭端端子已经发黑(被腐蚀了)因为内配线浸锡了,客人要求整改. 现在我找了几天都没找到这个帖子,有熟悉的兄弟姐妹请帮我留意,.非常感谢.

zys770 发表于 2010-8-28 22:20

引用第0楼99902127于2010-08-28 21:33发表的 紧急求助!!!!!!!!!!!!!!!!闭端端子(奶嘴)问题 :
我之前在论坛看到一个兄弟发了一个案例,就是他们公司的一个产品,客人投诉闭端端子已经发黑(被腐蚀了)因为内配线浸锡了,客人要求整改. 现在我找了几天都没找到这个帖子,有熟悉的兄弟姐妹请帮我留意,.非常感谢.

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是做给格力的样办,当时奶咀也是发黑了,当时是因为环境温度太高了,长期使用的话就发黑了,你测一下那位置的环境温度是不是过高了,或者可以选用高温的奶咀(有105度和150的),还有铜管和铝管的表面都是镀锡的,并且市面上很多是假的,假的塑料表面很粗糙,真的塑料表面很光亮的,另一种假的就是里面的管用锌做的,如果导电性好一点的话你就选 铜管吧,
我们做IEC都用铜管做

另一个你看一下奶咀有没有松动(要按奶咀说明要求的压力去夹), 如果没有夹紧的话,所产生严重电气电弧至使老化发黄严重。

还有做IEC和GB是不能加锡的,UL以前给加锡,现在也不给加了,我们现在去美国都是做ETL,ETL就可以加锡

daxiaoabc 发表于 2010-8-29 04:49

还没看明白是怎么回事,

sgzcw 发表于 2010-8-29 10:59

99902127 发表于 2010-8-29 20:35

非常感谢楼上兄弟的回复,很精彩.特别是二楼的.
我现在要找的是以前那个兄弟发的帖子.他有拍那个不良品的图片.我现在就是要那个图片.大家帮我

zys770 发表于 2010-8-30 08:01

引用第4楼99902127于2010-08-29 20:35发表的:
非常感谢楼上兄弟的回复,很精彩.特别是二楼的.
我现在要找的是以前那个兄弟发的帖子.他有拍那个不良品的图片.我现在就是要那个图片.大家帮我

不用客气,我之前公司也有这样的图片,不知道你用不用得上

99902127 发表于 2010-8-30 15:56

非常感谢。ZYS770.请群领导给ZYS770加分加威望。让大家踊跃参加。

mahatma.yao 发表于 2010-8-30 16:46

5楼的图片不仅是端子,线皮都老化的很严重了

zys770 发表于 2010-8-30 19:39

引用第6楼99902127于2010-08-30 15:56发表的:
非常感谢。ZYS770.请群领导给ZYS770加分加威望。让大家踊跃参加。

不用客气

刚好你问的问题我碰到过,

我也在别的规友里面学到不少东西了

大家互相学习啦,

如果有分加就更好了

阿超 发表于 2010-8-30 22:11

长期潮态加端子电阻大后铜丝氧化所致,个人认为需要似个方面需要改善:
1.为防止火灾奶嘴灼热丝指数750到850;
2.确认奶嘴套管是否铝材料,如果是铝那就麻烦啦,标准的铜铝连接;
3.严查你的供应商铜线的含铜量是否达标;
4.另外一个方法是改善产品通风结构;
个人意见,大家可以共同讨论;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闭端端子(奶嘴)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