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的测试用的是什么设备
各位大侠如题:最新IEC60335-1章节16.2上面是说For measuring the leakage current, a low impedance ammetercapable of measuring the true r.m.s. value of current may be used.
所谓的a low impedance 电流表, 到底这个内阻该多大呢?
EN 60335-1上面干脆就连使用的测试设备都没有提了
请问各位你们测试都用什么设备呀?万用表? 用228表可以测试 228可以测13.2章,16.2的测试是不用到网络的哦 不是吧 难道问题过于低级了 228表操作简单,容易上手,建议试用一下。
个人觉得:228表在UL+C认证中用得比较广泛,而在其他认证中使用较少。
当然要想测得更精确地泄漏电流值,并且想在不同的网络间切换、不同等级的结构和器具间切换的,建议购买一个正式的泄漏电流测试仪。 想问一下啊,228表是不是就是通常用的便携式泄漏电流测试仪?
我们公司目前是用便携式的表,但有些认证公司认证此方法不确,而且没有网络可选择,也没有极性开关。 泄漏电流测试仪\\重要的是隔离变压器\\耐压测试仪\\ 极性转换开关可以自己做啊,按标准上的图纸就好,很简单。228表的网络也是采用IEC990标准的漏电流测试网络。 楼上的几位根本就没明白楼主的意思。
我同问楼主的问题,在IEC 60990中,有讲测试保护导体电流用一个低阻值的电流表(推荐阻值0.5Ω),我觉得这里的0.5Ω可以作为一个参考。
但是市面上似乎找不到这样低内阻高精度的电流表。 晕,用专门的泄漏电流仪啊,这种设备市面上大把有,而且在附录里都有打泄漏电流用的图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