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pod 发表于 2010-1-28 15:29

应该开一个MSN群

很多公司是不让上QQ的,MSN的普及率还是比较高的,所以建议开通一个MSN的群,这样也能及时找到人解决问题!论坛相对反应速度还是比较慢!

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-1-29 20:20

歡迎加入~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应该开一个MSN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