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规网's Archiver
技术交流
›
安规过客激活区—新人必发帖
› 应该开一个MSN群
netpod
发表于 2010-1-28 15:29
应该开一个MSN群
很多公司是不让上QQ的,MSN的普及率还是比较高的,所以建议开通一个MSN的群,这样也能及时找到人解决问题!论坛相对反应速度还是比较慢!
Wallacetso
发表于 2010-1-29 20:20
歡迎加入~~~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应该开一个MSN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