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qlyaqing 发表于 2010-1-22 18:44

新人报到

本人于2007年从事质量管理工作,内容涉及园林绿化、花卉及苗木的繁育养护。
我所在的单位今年复评了,还得换版,累惨了。哈哈。

yzygsjh 发表于 2010-1-23 07:33

mystsang 发表于 2010-1-23 09:31

多多指教~~~~~~~~~

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-1-24 11:04

多多指教!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报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