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ze5082 发表于 2010-1-19 15:32

自我介绍

本人从事家电的开发、技术工作十多年,主要是设计电炖锅、电饭锅、水壶、豆浆机等,平时对安规方面的知识学习很少,自从找到安规网后,觉得自身知识在不断提高,希望大家多多交流。

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-1-19 15:43

好的欢迎

Dylan 发表于 2010-1-19 15:44

欢迎啊!!!!!!!!

yzygsjh 发表于 2010-1-20 07:36

欢迎你加入安规

mystsang 发表于 2010-1-20 09:09

welcome

davidgao 发表于 2010-1-20 09:19

Donaldxiao 发表于 2010-1-20 16:35

Welcom you 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我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