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未央 发表于 2009-12-29 16:41

新人来了

入行1年了。。。总感觉安规的水好深啊~~~~ 有的学了~~~~60950~~

上周开始看标准。。。在一次系统的看。。。好多疑点~~~

mystsang 发表于 2009-12-30 09:24

一起學習~~~~~~~

davidg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2

zhongwen_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3:26

欢迎加入安规网,在这里你会认识很多安规朋友, 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.哈哈

yzygsjh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24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呵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来了